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9页:沙冠楼阁-沙冠楼阁

展开

沙冠楼阁-沙冠楼阁

  传送来到【冻结灵峰-不冻瀑布】槲寄生,从右边得路向下走。

游民星空

  一直走到下图的岔路,向右走,接下来就一直向下爬梯子就可以了,这一路上没有任何敌人和收集品。

游民星空

  走出洞穴就能看到杰克守着槲寄生,他又去追赶艾娃,众人也跟了上去。

游民星空

  点亮槲寄生后前进,在下图的岔路,左边红圈处是锁着的门(后面就能打开了),我们先向正前方走,此位置标记为■。这个地图有个特点,在沙地中速度会变慢,并且如果站在沙漠中会持续拾取冥血,尽量少在沙地停留。

游民星空

  下图的路口,在左边击败两个敌人后可以在地上拾取【出血抗原*5】(能很好的抵御在沙地中站着的冥血损失量),拾取后向右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岔路向右走,在最内侧可以拾取【AwakeMJ310*1】,拾取后回到下图向左走。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比较宽阔的区域,先向左上看,上面有个敌人,下面的道具是【出血抗原*3】,拾取后他会掉下来攻击。

游民星空

  再向里走有一个背后是红色的敌人,属于这个场景的精英怪,注意身位,不要被他连招打到就可以了,击败后在场景里拾取【哈尔莫妮亚铬*2】、【破碎哈尔莫妮亚血英B*1】。

游民星空

  返回上文提到的■位置,向右走。

游民星空

  第一个岔口进去可以拾取【抗出血剂*2】,拾取之后回来。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在道路尽头处右转可以拾取【破碎哈尔莫妮亚血英A*1】,拾取后返回下图位置向左走。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岔路,打破箱子向左边走,在尽头爬上梯子可以拾取【破碎哈尔莫妮亚血英C*1】,拾取后返回下图位置向右走。

游民星空

  爬过一个梯子,继续前进会到一个宽阔的场地,这里一定不要先跳下去,而是先杀掉上面的两个敌人,在左侧可以拾取【遗失断片(小)*1】,之后下去在中间可以拾取【再生能力扩张因子*1】,注意藏在沙子里的软泥怪,拾取后,从红色箭头处离开。

游民星空

  跳下台子转身可以拾取【蓄气提升药*2】,向前走就能看到槲寄生,点亮之后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