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干涸海沟-腐朽船舶 内部

展开

干涸海沟-腐朽船舶 内部

  从槲寄生处出来,击杀堕鬼后,在下图位置,向洞里走,里面有一个宝箱,击败敌人后在宝箱处拾取【暴动粉碎者+3*1】。

游民星空

  接下来回到槲寄生处爬到上方,不用管敌人,而是直接顺着下图的箭头方向走,过桥,桥边拾取【抗缓速剂*3】。

游民星空

  接下来勾出红圈处的敌人(红圈处敌人身后可以拾取【浓缩冥血药】),杀掉之后,再解决前面喷火装置。

游民星空

  台上的喷火怪打不到,只能向左走,这里还有一个喷火怪,杀掉之后还有一些小怪,清理完毕后,如果没有状态就向右走,去点亮槲寄生,如果有状态,就砍坏红圈的木箱拾取【破碎黑暗探索者血英A】并跳到下面的荆棘上。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在右边的死角拾取【AwakeMJ109*1】,然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爬上梯子,就可以解决刚刚够不到的喷火怪了。

游民星空

  清理完后,在红圈的木箱处打破拾取【大蒜巧克力脆片】。

游民星空

  进入旁边的洞内,清理掉两个敌人,并且拾取他们身后的【凝结的遗失薄片(小)*1】。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台子上跳下去,可以看到两个敌人,清理完敌人后,可以净化槲寄生,解锁周边环境。

游民星空

  最后点亮上文提到的【冰冷海底】槲寄生,就可以准备BOSS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