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7页:临时政府外侧-研究大楼遗址

展开

临时政府外侧-研究大楼遗址

  这里分享一下笔者的Build。

  血码:【普罗米修斯血码】

  被动:【速度特杀(村雨-赫菲斯托斯)】、【专精单手剑(路易-普罗米修斯)】、【提升集中力、体质(伊奥-厄奥斯)】、【提升集中力、意志力(艾娃-哈尔莫妮亚)】(提升集中力为了使用荣耀之桥)。

  主动:【剑舞(路易-普罗米修斯)】、【荣耀之桥(伊奥-厄奥斯)】、【超幅常理(米亚-艾斯特蕾雅)】、【破甲(奥利佛-狂战士)】、【强化重击(身份不明-斗士)】、【献祭之血(Rv Mastery)】、【闪电武器(可可-莫克留斯)】、【猩红螺旋(主角-诛杀女王)】。

  这套Build如果按照我的流程攻略是完全能够刷出来的,如果没刷出来就去深层地图中刷AwakeMJ就可以了。武器我选择了拨骸,牙装选择刚刚获得的纯白雅典,并且都能够强化到最高级+10。具体打法就是BOSS战之前按照上BUFF,先上【超幅常理】,其他的依次上,没冥血了就用【献祭之血】拿体力换冥血,吃点血瓶就补回来了,然后上去砍BOSS,基本上砍完第一管耐力槽BOSS就大半血没了,砍完第二管体力槽BOSS就死了,没体力还能接一个猩红螺旋。

游民星空

  离开槲寄生,向前走,在尽头左边有个敌人,清理掉之后打破旁边的木箱拾取【鲜血匣*3】。

游民星空

  拾取后转身沿着道路前进,路上可以拾取【女王钛*1】以及可以净化的堕落槲寄生,净化之后,就要进入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女王骑士·再现

  在进场前把BUFF上满,进入直接开打,没有任何剧情,打法和女王骑士几乎相同,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强大的Build,所以轻松很多,打法就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战胜之后获得【伊丝塔血英核心*1】,点亮槲寄生,可以回据点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