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5页:临时政府外侧-临时政府外侧 入口(上)

展开

临时政府外侧-临时政府外侧 入口(上)

  击败御堂之后,打开他身后的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看到下图位置,从左右两侧可以到下层拾取【纯血*1】,然后回到下图位置向前前进。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走,就会来到临时政府外侧并看到槲寄生,点亮之后,在左后方拾取【AwakeMJ310*1】。

游民星空

  在右前方可以看到暂时无法上去的梯子,梯子下面拾取【荧光棒*4】。

游民星空

  左前方的道路继续前进,路上都是两两成对的敌人,一个近战配合一个远程,第一组和第二组敌人之间可以拾取【抗缓速剂*3】。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的岔路,向左走(是可以从右边绕回来的)。

游民星空

  在角落拾取【怀旧游戏*1】后,击败面前的胖姐姐,然后跳下台子拾取【遗失结晶(小)*1】。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战斗比较麻烦,下面给大家圈出来远程敌人,先消灭1号敌人,然后击杀中间的胖姐姐,再击杀2号敌人,这时3号敌人会下来或者已经被队友打死了,杀掉3号敌人之后,去杀4号敌人(在最内侧的死角,这个敌人身后可以拾取【遗失结晶(小)*1】),注意,全程不要去5号位置,清理完1、2、3、4敌人和胖姐姐后,在红圈处拾取【抗血饮料*3】,拾取完毕去5号位置,上台子。

游民星空

  到了台子上消灭一些小怪后拾取【女王钛*1】、【AwakeMJ310*1】、【AwakeMJ310*1】,并净化堕落槲寄生解锁周边地形。

游民星空

  从堕落槲寄生这里投下去在悬崖边可以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中)*1】。

游民星空

  拾取后,返回下图地点,从左侧上坡,在道路尽头击杀敌人后拾取【行动速度提升药*2】,向右走。

游民星空

  跳下台子,在右侧拾取【封血匣*2】,拾取后向左边走,转角的敌人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下面这里走到头,左转,尽头处可以拾取【怀旧密纹唱片*1】。

游民星空

  拾取后转身一直向前走,注意在左侧有一堆木箱后面有个敌人,敌人身后可以拾取【女王钨*1】,拾取后继续向前走。

游民星空

  走到头,杀掉两个敌人,在右侧悬崖边拾取【女王钛*1】。

游民星空

  沿着套路继续前进,就会看到下图的梯子,爬上梯子可以是拾取【破碎厄奥斯血英D*1】,而击杀梯子右侧的敌人走到头可以拾取【再生能力扩张因子*1】,全部拾取后向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个宽阔地带,左侧有两个远程敌人,他们身后可以拾取【遗失结晶(中)*1】,右侧有一个胖姐姐,击败之后在她身后可以拾取【女王钛*1】。

游民星空

  过了前面的铁板桥后,左边是开始我们没放下的梯子,这里将梯子放下就可以回槲寄生休息了,然后上面左侧有一个堕落槲寄生可以净化,右侧有一个宝箱,打开获得【纯白雅典+9*1】,这是本作最轻的牙装,如果追求单手剑跳步建议装备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