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1页:沙冠楼阁-湮没废墟(下)

展开

沙冠楼阁-湮没废墟(下)

  从槲寄生处回来,向左走,看到一个坐在悬崖边的敌人,杀掉他之后贴着悬崖左边前进。

游民星空

  在尽头会看到堕落槲寄生,净化槲寄生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看到特密斯托,让她修复血英后,前进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看着用歌声抑制失控的艾娃,杰克犹豫着是否要对她下手,最终决定收回抵着艾娃心脏的刀,与失控的艾娃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战-喉骸继承者

  第一阶段,BOSS用两个大触手拍地的时候,要不停移动,防止地里钻出的柱子攻击到;触手攻击,BOSS一只手变大后会进行两连攻击,闪避两次就行。

  第二阶段,释放风暴,范围很大,非常不好躲,尽量站在距离BOSS很远的位置;双手插地攻击,BOSS双手会变大交叉插入地上,然后拔出攻击,这里也是插地的时候闪避一次,拔出的时候闪避一次;冲击波,非常窄,很容易躲开;大风车,双手会展开挥舞,只要保持距离,就能不受伤害,在结束时是很好的输出机会。

游民星空

  失控的艾娃雾化之后,她所继承的神骸显露而出,杰克认为一切都已经结束,但自己认为应该让他再一次和艾娃界面,于是伸手触碰了神骸,众人又一次进入记忆。在记忆中,杰克与艾娃再次相遇,诉说着彼此的感受,艾娃答应杰克的要求,唱出温柔的歌声,最后化为了石像。

游民星空

  可能是迅速处理有了成效,接受归还记忆的艾娃,以原本的姿态复活了,从杰克口中得知,原来红雾是希尔伯的血界,并且必须要组织御堂复活女王的企图,两人加入同伴之列,一行人继续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游民星空

  接下来回到据点与杰克对话就可以解锁杰克的血码了,使用单手剑的玩家可以试试杰克的Buil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