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干涸海沟-干涸海沟 入口

展开

干涸海沟-干涸海沟 入口

  传送来到【干涸海沟 入口】槲寄生,继续前进,在下图位置小心从右边出来的敌人,杀掉敌人后,获得【遗失断片(中)*1】。

游民星空

  到了悬崖边向右走,会看到一个道具【寒冰匣*3】,不要急着去捡,在道具旁边的悬崖吊着一个敌人,你去拾取敌人就会攻击,一定小心。

游民星空

  走另一边,看到一个豁口中有一个道具【抗缓速剂*5】,不要急着捡,小心从天而降的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图挡板位置获得【浓缩冥血药*2】。

游民星空

  在另一个可以拾取【AwakeMJ109*1】。

游民星空

  前方的路口,左转,然后贴着左墙一直走(右边有【缓速抗原】可以拾取)。然后看到下面有路,直接跳下去。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一个梯子,先不要上去,而是顺着右边的悬崖前进。转角就会看到敌人和宝箱,击败敌人后,打开宝箱获得【阔剑*3】。拾取后回来上梯子。

游民星空

  在左边第一个豁口处跳下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可以在在场景拾取【破碎黑暗探索者血英B*1】。

游民星空

  在这里还有一个向下的梯子,跳下去一直走,可以看到一个可以净化的槲寄生,净化后获得周边信息。

游民星空

  绕一圈,回到爬的第一个梯子处(拾取血英碎片跳下去之前),爬上去,可以看到右边有个梯子,直接爬下去,击杀下面的敌人后,获得【刺激再生药*1】。

游民星空

  在下层道具拾取完毕后,回到上层的岔路,顺着右边走,会进入一场恶战,击败这里的敌人,在红圈处拾取【浓缩冥血药*2】。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一个喷火炮台,同事还要小心左边藏着的敌人,藏着的敌人身后可以拾取【荧光棒*5】。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路上可以有敌人,并且可以拾取【遗失断片(小)*1】。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就意味着你离下一个槲寄生不远了,下面是一场恶战,敌人很多,建议一个一个引过来杀掉。

游民星空

  这里清理完敌人后,如果状态还不错,建议回到第一个岔口处,拾取另一边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在红圈处拾取【正规钢笔*1】,拾取后,打破左边的木箱,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打破木箱后有一条下去的路,可以跳下去,顺着道路前进,小心敌人,在尽头有一个可以净化的槲寄生,这样就可以解锁周边的地形了。

游民星空

  净化槲寄生之后,跳下台子,向右走。

游民星空

  再跳下台子,走到尽头就可以看到宝箱,打开后获得【黑夜刺枪+3*1】。

游民星空

  从另一边走,有一个背对我们的敌人,杀掉他后,拾取他面前的【AwakeMJ109*1】。

游民星空

  跳下台子,右手拾取【回归者*1】。

游民星空

  左转就能看到下图位置的道具【鲜血匣*3】,拾取后,沿着红色箭头指向的位置,向左走。

游民星空

  右边有一个敌人可以杀掉,左边有一个道具【AwakeMJ109*1】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回到我们砍坏一堆木箱的位置,向右走,一直贴着墙,就能看到一个向下的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有个强力的敌人,击败他之后,可以在洞里拾取【再生能力活化因子*1】、宝箱【黑羽军装+3*1】。

游民星空

  全部拾取完毕后,就可以回到刚刚清理很多敌人的地方了。在下图位置,向下看,会看到一条路,跳下去。

游民星空

  顺着右边走,进入洞中,会看到一个堕鬼,杀掉他之后,前面就是槲寄生了,点亮槲寄生,就可以进行补给,槲寄生旁拾取【女王铁*1】,爬上梯子,在上方拾取【深层的地图[祭品支城]*1】、【刺激辛香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