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8页:冻结灵峰-冻结灵峰 入口

展开

冻结灵峰-冻结灵峰 入口

  传送来到【圆塔内部】槲寄生,从之前打不开的门内进去,就会看到一个紫色的槲寄生,将其活化,就可以传送到冻结灵峰了。活化面前的槲寄生,就可以从洞口出去了。

游民星空

  沿着悬崖边走,小心掉下去,走到头可以看到一个敌人和一个铁栅栏门,门暂时是无法进入了,只能先杀掉敌人在旁边拾取【女王钢*1】。沿着道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尽头的右边转角处有两条狗,小心被袭击,红圈处的道具为【遗失断片(小)】,记得拾取。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前面的敌人先清理掉,小心右侧死角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后,从下图的箭头处向下跳,在下面台子上分别拾取【抗冰饮料*3】、【破碎芬恩血英A*1】,最下层拾取【寒冰匣*3】。

游民星空

  到达下层之后沿着道路走,有敌人就清理敌人,走到尽头,看到梯子,梯子旁边拾取【芬恩铬*2】,拾取后爬梯子上去。

游民星空

  爬到上方,就会看到之前打不开的铁栅栏门、堕落槲寄生以及【再生能力活化因子*1】,拾取道具,净化槲寄生,开门,就能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小心下图浅蓝色的地面,只要踩一下就会掉下去,掉下去所有的雾粒就都没了。

游民星空

  在左边的宝箱内获得【刺猬堡垒+5*1】,拾取后,回头在红圈处拾取【女王钢*1】。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继续前进,杀掉两个敌人,悬崖边可以拾取到【浓缩冥血药*1】。

游民星空

  前方的岔路先从右边走上坡,走到尽头可以拾取【破碎芬恩血英B*1】,这里只有两个小怪,清理了就可以,拾取后返回下图向左走。

游民星空

  因为河对岸的两个远程敌人暂时我们打不到,如果在这里战斗的话会被对面的敌人白打,所以我选择先跑到前面的槲寄生处休息一下,再清理对面的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沿着两个远程小怪向前,就看到一个狮子一样的敌人,杀掉他后,在他身后拾取【图章册:图案01*1】。

游民星空

  拾取后,回到槲寄生,在槲寄生旁边可以拾取【有机香皂*1】,拾取后,在槲寄生休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