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9页:冻结灵峰-不冻瀑布

展开

冻结灵峰-不冻瀑布

  从槲寄生右边的路向下走,下来之后,可以拾取【吸收活化安瓿*2】。

游民星空

  到了岔口处,向左走(右边的路暂时走不了)。

游民星空

  走出洞内,在外面看到敌人、堕落槲寄生和【破碎芬恩血英C*1】,清理完敌人后,净化槲寄生,拾取道具后,就可以原路返回了。

游民星空

  从槲寄生左边的路向上走,在洞内的一个转角处可以拾取【抗冰饮料*2】。

游民星空

  出了洞穴,在悬崖边获得【AwakeMJ212*1】,杀掉敌人后,在右侧有一个宝箱,打开获得【雨断石榴石+5*1】。

游民星空

  爬上旁边的梯子,穿过一个山洞,就会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众人拾取到尼可拉的血英,进入他的记忆,原来尼可拉为了保护米亚决定自己成为继承者,一直陪在米亚身边的一直是假的尼可拉,而真的现在就在冻结灵峰的深处。了解真相后,众人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点亮旁边的槲寄生,休息一下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