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白血教堂-瞭望塔

展开

白血教堂-瞭望塔

  在槲寄生处休整完毕后,径直向前走,到了岔路右转,进入建筑,走楼梯下去。

游民星空

  从建筑下层出来之后,又会看到一个岔路,向左走可以击杀一个强力的堕鬼并获得【再生能力活化因子*1】,向右边走是继续前进的路。

游民星空

  进入右边的屋子,杀掉屋内的敌人,然后打破他身后的箱子,可以获得【敬重印记*1】,拾取后,从左边的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在上层击杀敌人后,从门口出去,顺着道路一直走,没有岔路也没有敌人,直到下图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堕落槲寄生在对面,但是现在还够不到,只能从左边上楼梯。

游民星空

  上了台阶之后,会看到一个岔口,击杀敌人后,不要右转,右边是一个我们打不开的门,选择直行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前面的十字路口,左边可以拾取【女王钢*1】,前面是断崖,右边是正确的路。

游民星空

  走右边的路,一直可以走到下图的十字路口,左边是死路,前面目前还不需要走,右边是正确的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在下面的三岔口,可以看到一个豁口,直接跳下去并拾取【荧光棒*4】。

游民星空

  到了下面之后,看到岔路向右走。

游民星空

  再跳到下层。

游民星空

  跳下来之后,不要右转,而是直走上楼梯。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可以进入到一个建筑里,拉开锁着的门,然后在门对面就可以看到我们刚刚无法够到的堕落槲寄生了,走过去净化这个槲寄生解锁周边的地形,净化之前,从另一个门出去,可以拾取【女王钢*1】。

游民星空

  在槲寄生所在道路有一个豁口,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面的建筑有两个闸门,直接全部拉开,提示远处有一个梯子落下,这里不用管,直接从刚刚打开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在十字路口左转,其他两条路没有道具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走到头,直接跳下去,并拾取【行动速度提升药*1】。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净化堕落槲寄生,爬梯子前往上层。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一路杀到另一个建筑内,不要急着爬梯子,先把对面建筑内的敌人杀光,从左边的楼梯上二层击杀敌人可以拾取【吸收活化安瓿*1】,然后从右边离开。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后,直接从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到达上层,一直沿着道路走,有豁口也不要跳下去,到了下图的插口,向左转然后上楼梯,右转可以在尽头处获得【女王钢*1】。

游民星空

  进入前方的建筑内,可以拉开闸门打开之前无法打开的门,在左边的门出去可以拾取【女王钢*1】。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原路返回有梯子的房间,再下图豁口处可以从左边跳下去,这样能节省时间。

游民星空

  爬梯子去上层,沿着道路一直走,再爬另一个梯子下去,就能看到槲寄生了,点亮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