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角的记忆-主战场

展开

主角的记忆-主战场

  点亮槲寄生后,转身就能看到一坐一站的两个敌人,上去将其杀掉(浪费点状态没关系,只要杀了,就可以回槲寄生补状态,这里也是可以刷雾粒的),在左边最里面的死角可以看到宝箱,打开拾取【黑夜狼牙+5*1】。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槲寄生补给一下,然后回据点把武器和牙装都升级到+6,点好自己擅长的血码,其余的雾粒用来升级,准备完成后,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站-女王骑士

  第一阶段,他的攻击方式有三种:1、挥剑,直接闪避即可;2、盾击,这个盾击很难躲,但是伤害好在不高,如果一直站在他右后方输出,他是不会使用盾击的;3、突刺,突刺技能是在和BOSS有一定距离后,他会放出,所以第一阶段只要站在他的右后方进行输出即可,他挥剑的前摇很大,直接闪避就能躲开。

  第二阶段,在BOSS被打掉一半血的时候,他会跪地蓄力,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新增了两个攻击方式:1、跳劈,他会直接消失从天而降跳劈,这招的应对方法就是他消失之后,直接原地闪避就能躲开;2、跳劈十字斩,和跳劈躲避方法相同,但是要注意的是,他劈下来之后,会在地上出现大十字(如下图所示),不要站在十字上,就能躲开。只要他的技能都躲开,就能轻松将其战胜了。

游民星空

  战胜女王骑士后,女王出现,此时杰克与女王进行战斗,最后时刻主角使出最后一击将女王击败,但是付出的代价就是自己要变成堕鬼,杰克防止意外的发生攻击了主角的心脏,将其打下悬崖……

游民星空

  从记忆中醒来之后,获得血码【诛杀女王】,这个血码的【殒命之旅】非常强,使用后不但可以回满体力,还能大幅增加各项能力,但是会在3分钟后死亡,用来对付精英怪或者BOSS非常好用,各位玩家可以装备上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