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1页:深沉的血之牢狱

展开

深沉的血之牢狱

  向前前进就会进入BOSS战。

BOSS战-首骸之王

  因为我的血码组合过于强大,所以面对这个BOSS就很轻松。为大家介绍一些打法,首先全程要贴着BOSS输出,不要拉远,锁定二人转就可以了,他挥刀直接躲避就可以。在受到一定伤害后他会原地炸气将我们弹开,这下伤害很低完全可以硬吃,然后继续贴身输出,永远不要拉开距离。

  第二阶段只要继续贴身就会发现BOSS强化的招式都是应对远距离敌人,我们贴身输出完全没有影响,用我之前推荐的血码,大概3到4管体力就能把BOSS打死了。

游民星空

  击杀首骸之王后,神骸脱离了希尔伯的控制,并且把其他神骸都吸收到自己身上,变为圣诞者。紧接着就是最终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圣诞者

  这个BOSS比首骸之王简单很多,重要钻到他的身下进行输出,他的招式很吓人,飞镖直接闪避就能躲开,起跳落地也可以利用闪避的无敌时间躲过,其他时间就在身下疯狂输出,就能击败了。

游民星空

  击败BOSS之后,进入结局。伊奥牺牲了自己,控制住了神骸,继承者们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伊奥化身成为一颗槲寄生。

游民星空

  主角决定去红雾外的世界看看,而众人也跟着一同前往。

游民星空

  通关后,获得血码【黑帝斯】和【女王】。接下来在标题界面选择【载入游戏】就可以进入通关后的状态,调查据点内的门,就可以开启二周目。

  在二周目不将记忆还给继承者们,完成第二种结局;在三周目将部分记忆还给继承者们,完成第三种结局。

  至此,《噬血代码》图文攻略完结,感谢大家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