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1页:冻结灵峰-观测站旧址

展开

冻结灵峰-观测站旧址

  转身进入洞的另一边拾取【AwakeMJ212*1】,此时出现岔路,左右两边是通着的,所以怎么走都可以。

游民星空

  我走的左边,在前方的敌人身下可以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小)*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能看到一个堕鬼,杀掉之后就可以解锁周边地形了,然后打开他身后的宝箱获得【砍刀+5】,这里探索完毕后,离开洞穴。

游民星空

  离开洞口就可以看到一个堕落槲寄生,将其净化。

游民星空

  转身看洞口,有一个向左走的上坡,过去获得【刺激再生药】。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图位置可以拾取【女王钢*1】(此时的女王钢数量至少可以强化两把+6武器和一件+6装备了)。

游民星空

  前方就会看到蕾坦,不要急着去触发剧情,而是先去右边拾取一个【抗病饮料*3】,拾取完毕后与蕾坦对话,修复血英。

游民星空

  准备完毕后,建议回槲寄生休息一下再来进行BOSS战。众人看到尼可拉正在对抗失控的自己,简直就是以卵击石,于是众人决定出手相助。

游民星空

BOSS战-肺骸继承者

  第一阶段,他的主要攻击就是盾,所以我们尽量攻击他的左手,但是左手伤害很高的招式,就是砸地冰锥,这个招式前摇很大,我们有足够的反应时间。盾牌攻击的话,距离远他会释放盾牌冲刺,尽量不要和他拉开距离。近距离的话,他把盾牌插在地上,就要赶紧向后闪避了,他马上会接一个360°的旋风。

  打到一半血量会进入二阶段,二阶段会丢掉盾牌,但是他的攻击还是右手,所以看着他右手要出拳的时候闪避就可以了。二阶段有一个升天砸地的技能,我们要在他升天之后,连续3个向后闪避才能拉开距离,这个伤害范围很大,所以一定要拉开距离。距离远的话,他会用火箭冲刺,和盾牌冲刺类似,可以使用闪避躲开。

游民星空

  战胜肺骸继承者,将记忆还给尼可拉,众人要继续去寻找其他继承者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