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全深层地图攻略

2019-10-07 19:43: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祭品之城

展开

祭品之城

地图获取方法

  在【干涸海沟-腐朽船舶 内部】槲寄生旁边的梯子上,一具尸体旁边。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前往祭品之城(深层)进行一波探索。进入地图后,点亮槲寄生,先前往门右边的路,杀掉两只狗,拾取旁边的【浓缩冥血药*1】、【Rv Mastery(103)*1】。

游民星空

  杀掉旁边的胖姐姐,获得【深层[祭品之城]的钥匙1*1】。

游民星空

  上了楼梯,清理完敌人笔直向前走,可以净化槲寄生,进入战斗,先击杀狗,再打胖姐姐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回到起始地点,前往门对面的道路。在广场上清理三个敌人和一个胖姐姐。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图位置会拾取到一个方舟拉力赛人偶,并且会有堕鬼前来袭击,这里的敌人数量很多,需要有耐心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清理完周围的敌人后,可以在这篇区域拾取【匕首*2】、【深层[祭品之城]的钥匙2*1】。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可以在左边获得【女王铁*1】、智者向前走可以看到宝箱,打开获得【砍刀斧 炼*1】。

游民星空

  最后经过一条笔直的路,净化槲寄生,消灭里面的敌人,就可以原路返回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最后一条路,第一个十字路口,先向右走,击杀两个敌人,取得【AwakeMJ109*1】。

游民星空

  中间的路,有一个狗在啃尸体,过去之后,把狗杀了,拾取最里面的【破碎赫密士血英B*1】,此时有堕鬼袭击,需要依次将其击破。

游民星空

  向最左边走,走到头,可以拾取【深层[祭品之城]的钥匙3*1】。

游民星空

  最后的战斗难度不高,一个背刺就能解决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全部钥匙拾取完毕后,回到起始地点开门,进入之后就会看到狂袭蝴蝶,将其击败就可以完成此地图的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