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角的记忆-研究大楼区域

展开

主角的记忆-研究大楼区域

  拾取血英之后,进入主角的记忆中,靠近一把插在地上的武器进入回忆——此时希尔伯正在为大家做战斗动员。

游民星空

  记忆结束后,主角醒来,一个小姐姐告知自己刚刚复活,虽然心脏受伤但是无伤大雅,此时敌人来袭,主角没有时间休息就又一次走向了战场。

游民星空

  和附近的NPC对话后,最后与一位名为杰克的吸血鬼对话,进入战场。接下来的搭档只能是杰克,无论回据点更换与否,都无法改变搭档。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前进,在下图拾取【寒冰匣*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会遇到槲寄生,杰克为主角解释了活化槲寄生的作用,二人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杀掉第一个敌人后,继续前进,前面看到一个堕鬼趴在铁栅栏门前,不要理会,而是从右边直接跳下,杀掉下面的敌人,下面的敌人虽然很多,但是分布较为散乱,依次引过来击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左边有两个堕鬼坐着的位置,杀掉他们可以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大)*1】。

游民星空

  杀完之后,沿着下图红色箭头走,打破木箱进入巷子。

游民星空

  在道路尽头右手边的箱子砍破拾取【女王钢*1】。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从下图红圈位置可以获得【宿舍钥匙*1】,拾取后跳到下层。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拾取【刺激再生药*1】,并且触发恶鬼袭击,在这里把所有来袭的恶鬼击退。

游民星空

  击退敌人后,沿着左边道路前进,在下图拾取【AwakeMJ212*1】。

游民星空

  拾取后,左边有路,不要过去,而是向前走,走到头,看到一个趴着的敌人,他的身前可以拾取【回归者*1】。

游民星空

  拾取完毕后,返回刚刚有一个堕鬼拍着铁栅栏门的位置,杀掉堕鬼,用之前拾取的【宿舍钥匙】,打开门之后,就会看到一个宝箱,打开获得【讨伐女王队大锤+5*1】。

游民星空

  沿着路的边缘走,到了下图位置,在右边拾取【刺激再生药*1】,注意不要掉下去,下面就是我们刚刚打堕鬼袭击的地方。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拾取【匕首*2】,然后从左边跳到下面的台子上,下面的台子上可以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大)*1】。

游民星空

  进入洞后会看到一个敌人,杀掉敌人继续向前可以看到一个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看到堕落槲寄生,净化之后就可以跳下去,沿着红色箭头走了(这条路就是之前我们在打完堕鬼袭击后没走的路)这里的敌人都藏在箱子后面的死角,注意闪避别被偷袭到。

游民星空

  清理在下面的位置,接着向前走,在红圈的门内有槲寄生,过去点亮。期间有两个向右走的小岔路,进去能够分别拾取【AwakeMJ212*1】和【浓缩冥血药*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