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干涸海沟-冰冷海底

展开

干涸海沟-冰冷海底

BOSS战-强欲暴君

  强欲暴君是一个巨型BOSS。它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存在很大区别。第一阶段它的武器是2把匕首,在第二阶段会换成斧头。它还会使用红水晶召唤增援。目前为止最好的打法是:在第一阶段持续攻击它的双腿或背部。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BOSS会经常召唤增援,尽快摧毁红水晶(见下图)即可。这也是它的攻击手段之一,前兆是手臂发出红光。当它把一只手放在地上时,你的脚下会出现一团红色光晕,接着红水晶拔地而起,躲开(不然会受伤),然后摧毁水晶。

游民星空

  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你就得多对付一只怪物。BOSS战本来就非常困难,面对更多的敌人只会使战况更加凶险。还有一点要说的是,BOSS可以召唤多个增援(非一次性召唤,但仍然极具威胁)。除此之外,它的主要攻击手段是挥动匕首,以及连续快速砸地。如果你紧紧地贴在它身边,它就很难击中你。

  第二阶段

  当它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会双膝跪地,拔出胸口的刀柄,与匕首组合成一把斧头,进入第二阶段。修脚/修背的打法不再适用于此阶段了,因为它的攻击范围变得更大了。即使你站在它身后,它的“旋风斧”也能击中你。

  它不再通过红水晶召唤帮手了,但是会发射威胁更大的红色冲击波。冲击波拥有追踪能力——在被它击中的最后一刻闪避才能躲开。当你站在BOSS的正前方时,它会突然跳过来进行斩击(伤害非常高);它还有一种更具毁灭性的攻击方式——向上举起斧头,倾尽力量往下砸入地面,产生爆炸(碰到即死)。因此当你看到它抬起发出红光的斧头时,赶快闪到它身后,或者向后躲避。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众人向前调查血泪晶泉水,路易发现泉水的脉络流回了街区。这个位置就是我们之前去过的巨大风口。

游民星空

  就在各位准备离开时,发现了一个吸血鬼正在把一个物体插进女人的胸口,众人正要制止时,吸血鬼消失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各位可以回到据点清理一下支线任务了,支线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后文就不再提及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