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全深层地图攻略

2019-10-07 19:43: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砂砾鬼城

展开

砂砾鬼城

地图获取方法

  击败【重藏·御堂】后,在【崩毁都市 地底区-自然洞窟 深处】槲寄生处于【理查】对话获得。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进入地图后,点亮中间的槲寄生,一共有3个岔路,还是老规矩,一条一条的来。

游民星空

  门左边第一条路,到了下图位置后,向左走到头拾取【35厘米胶卷*1】,然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在右边有两个敌人,台子下面可以拾取【匕首*3】,走到尽头走楼梯上台子上。

游民星空

  向前走,杀掉下图的敌人,在他身后拾取【斥候血英核心*1】。

游民星空

  转身在另一边拾取【深层[砂砾鬼城]的钥匙2*1】后会触发恶鬼袭击的事件。

游民星空

  击退敌人后,在场景内获得【浓缩冥血药*1】后就可以去前面的堕落槲寄生净化解锁地形了,解锁之后,向前进入战斗,这一战的敌人全是炮台,本着不停移动的原则,就能很好击杀所有炮台,击杀之后返回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走第二条路,第一个岔路一直向前走,前面的炮台敌人都清理完后可以拾取【Rv Mastery(110)*1】,拾取后返回下图岔口,向左走。

游民星空

  在台阶下面转角可以拾取【荧光棒*2】,拾取后向前走。

游民星空

  杀掉前面的白色敌人,获得【深层[砂砾鬼城]的钥匙3*1】,旁边的宝箱打开获得【黑装斧枪 毒*1】。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净化槲寄生后,向前展开战斗,战胜之后返回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第三条路,左边可以拾取【浓缩冥血药*1】,然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先不要向左走,而是打破下图红圈位置的木箱,拾取【女王钛*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有三条路,第一条路会有堕落槲寄生,第二条路可以击败敌人获得【深层[砂砾鬼城]的钥匙3*1】,第三条路获得【哈尔莫妮亚铬*1】。

游民星空

  净化槲寄生后,击败前面的敌人,全部都是软泥怪,不要进入杀敌,一直在有陆地上打就可以了,几乎没有任何难度。

游民星空

  返回初始地点,使用钥匙打开门后,前面的BOSS和上一张地图完全相同,打法就不赘述了,击杀后获得【AwakeMJ310*2】、【女王钛*2】,此地图探索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