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噬血代码》全武器数据图鉴

2019-10-14 18:2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单手剑

展开

  《噬血代码》中的武器有很多,不同的武器也具有独特的动作和数据,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噬血代码》全武器数据图鉴,哪些武器属性较好,比较好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噬血代码》中的武器分为单手剑、双手剑、斧枪、大锤(重武器)和刺刀枪几种类型,这些武器都可以在各个地图的宝箱中找到,或击败敌人、BOSS掉落,也可以从商人处购买。

  单手剑攻击距离较短,但攻速较快,同时也很敏捷。

  双手剑负重较高,攻速较慢,但攻击力极强且攻击距离较长。

  斧枪可以从较远距离发动攻击,并且具有独特的连击能力,但会影响机动性。与重型双手武器相比,它在格挡时能够提供的防御值较少,但能减少耐力的消耗。

  锤类重武器适合中等攻击距离但攻速较慢的重击。

  刺刀枪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一种较为平衡的攻击模式,射程可远可近,并且能提供非常便捷的闪避能力。

  ※本文中图片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单手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