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崩毁都市 街区-立体停车场(上)

展开

崩毁都市 街区-立体停车场(上)

  从槲寄生旁边的梯子跳到下面的街道上,另一边有一个门暂时打不开的。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就要进行战斗了,战斗结束后,向前前进,到了下图位置,红圈的箱子打破可以拾取【AwakeMJ109*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巡逻队,除非对自己的操作有自信,不然不要去招惹他们。同样,对自己操作有自信的可以在下图位置向右走,会触发血之试炼,比前面的巡逻队还要难打,打完之后可以获得特殊的报酬【凝结的遗失碎片(小)】。

游民星空

  同样这条路向前走,可以在地上拾取到【猎人血英核心*1】。

游民星空

  旁边的宝箱可以拾取【砍刀斧*1】。

游民星空

  接着向巡逻队前往的地方走去,到了下图位置会进行一场战斗,战斗结束后向左走。

游民星空

  看到大坑后,可以去右边拾取【女王铁*1】。

游民星空

  去坑的下方可以直接一个台子一个台子的向下跳,到了最下层就可以看到一个电梯,记住电梯的位置,不要进电梯,而是一直向里走。

游民星空

  走到最深处会触发剧情,并且看到一个槲寄生,点亮之后,返回电梯上楼,出了电梯,就会看到一个可以净化的槲寄生,净化之后,出去爬梯子返回刚刚的街区。

游民星空

  回到街区后,从左侧道路向前前进,可以在下图红圈位置获得【破碎猎人血英B*1】(需要把两个红色柱子打坏),同时会看到一个胖姐姐,打法不再赘述了。

游民星空

  向前走,前面的狗旁边有【AwakeMJ109*1】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沿着悬崖边向前走,会遇到敌人,把所有敌人清理完毕后,可以在地上拾取【破碎普罗米修斯血英C*1】。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的路口,向里走。

游民星空

  在停车场下方看到敌人,将敌人击杀,然后在红圈处获得【香醇红茶*1】。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在停车场里的死角获得【AwakeJM109*1】。

游民星空

  离开停车场右转可以看到被箱子挡住的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双手巨剑*1】。

游民星空

  回到停车场,在楼梯处,打破箱子可以拾取【破碎猎人血英*1】。

游民星空

  到楼梯尽头,可以净化一个槲寄生,解锁周围的地图信息,把后面的木头杂物打破可以看到一个宝箱,打开宝箱获得【GXH突袭+1】。

游民星空

  打开下面的门,就可以直接从立体停车场的槲寄生来到这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