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5页:白血教堂-教堂外侧

展开

白血教堂-教堂外侧

  回到教堂外侧槲寄生后,爬上旁边的梯子,到达上层。上来之后可以选择清了敌人再爬梯子上去,会遇到一个宝箱,拾取获得【薙骸+4*1】,拾取后会有一个胖姐姐出现,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拾取之后回到上图的平台,从另一个门向前走,通过走廊之后,在下一个建筑会看到一个向上的楼梯和一个向下的梯子,先去爬梯子下去。

游民星空

  到了下层之后,通过一个长廊可以到另一个建筑,那个建筑里有一个胖姐姐,但是如果进入的话就会触发恶鬼来袭,建议不要纠缠,而是快速找到进入建筑中心区域的入口(在门对面),在里面拾取【纯血*1】,拾取后往梯子处跑,跑到那里打不过死了一会儿回来见尸体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爬回梯子通过楼梯上楼,顺着道路一直走,到了下一间有敌人的建筑,在左边可以看到一个有梯子的门,通过梯子向下爬。

游民星空

  通过下层的平台,进入刚刚的建筑下层,然后向里走,会看到两个梯子,一个向上一个向下,向上的梯子一直爬到顶层就会看到两个敌人守着的宝箱,击败敌人后,打开宝箱获得【粗糙钥匙*1】,拾取后回到下图,通过梯子向下爬。

游民星空

  通过梯子爬到下方,就会看到一个门,穿过门,就能看到一个闸门,拉开对面的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进入门内,会看到中间有一个有蓝灯的房间,进入房间通过楼梯下楼。

游民星空

  下来并清理完敌人后,从旁边的门离开,通过走廊并走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建筑后,还是进入中间的房间,通过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到达上层之后,击杀一些敌人,来到下图位置,从凸出的石板处向中间跳,跳下去拾取【破碎伊西丝血英E*1】。

游民星空

  从下面的台子旁边的梯子就可以爬离,进入另一个房间。梯子正对的路先不要走,而是去旁边的门拾取一个【遗失断片(中)】,拾取后,回到正冲的路,向前走,就是刚刚我们打胖姐姐的地方,从中间的屋子通过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到了我们之前跳下去捡血英的地方,按照箭头方向,向左走进入下一个建筑内。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一个建筑内,这次先不要进入中间的房间了,而是从左边的门走到尽头拾取【茄汁关东煮面包*1】,拾取后再从中间的房间通过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到了楼上之后,从这个长满藤蔓的窗口跳下去。

游民星空

  跳下来之后,回头就能看到一个堕落槲寄生,净化它解锁周边地形信息。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楼梯上楼,到了最上方就能看到槲寄生了,将其点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