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全深层地图攻略

2019-10-07 19:43: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烟雾鬼城

展开

烟雾鬼城

地图获取方法

  在【棺柩之塔-棺柩之塔 入口】槲寄生向里走,参考图文攻略前往拾取。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来到烟雾鬼城后,点亮面前的槲寄生,按照上锁的门左边顺时针方向进行探索。

游民星空

  第一个岔口左边有个炮台,炮台后面可以拾取【荧光棒*2】,然后直走可以清理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杀掉两个敌人后,有楼梯,先去前面右转拾取【Rv Mastery(109)*1】,然后回来上楼梯。

游民星空

  向前走一点就能来到下图位置,地上所有坐着的敌人都会站起来,趁着他们站起来之前把他们都杀了,然后拾取红圈处的【女王钨*3】,转身可以拾取【AwakeMJ310*1】。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跳下台子打破箱子拾取【深层[烟雾鬼城]的钥匙4*1】,转身就能看到一个敌人守着的宝箱,杀掉敌人,打开宝箱获得【黑装大剑 炼*1】,然后转身一直走就能看到堕落槲寄生,净化后解锁周边地形。

游民星空

  向前进入战斗,这场战斗在沙地进行,所以速度会变慢,建议先在没有沙地的路上击败左右两个炮台,然后再打BOSS就可以了。拾取完毕后,返回初始位置,走第二条路。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向右走,拾取【AwakeMJ310*1】。

游民星空

  在最左边获得【深层[烟雾鬼城]的钥匙1*1】。

游民星空

  在一个死角里看到一个血英,去之前先把状态回满,过去之后会触发堕鬼袭击事件,一定要注意安全,击败堕鬼后拾取【破碎斥候血英B*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净化堕落槲寄生,到前面清理敌人,这里没有特殊地形,敌人一共3个,还是比较好对付的。击败敌人后回到初始地点走第三条路。

游民星空

  第三条路是最简单的路,没有任何岔路,敌人也很少,路上可以沿途收集【女王钛*1】、【深层[烟雾鬼城]的钥匙2*1】。拾取完就可以看到堕落槲寄生了,净化之后,进去打BOSS,同样和第一个一样,先清理炮台,再打BOSS,中间的杀敌会减速减冥血,击杀时候返回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最后一条路,先向前走。

游民星空

  第一个岔路右边可以拾取【AwakeMJ310*1】,走到头右转拾取【匕首*3】。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没有太多岔路,在这里清理完所有敌人后能拾取【AwakeMJ310*1】、【深层[烟雾鬼城]的钥匙3*1】,拾取完毕后,就可以去净化正前方的堕落槲寄生了。

游民星空

  前面的精英怪要在场地正中心打,旁边有沙子减速的效果,非常不利于战斗,击败后返回初始位置,用钥匙开门。

游民星空

  这个名为追念漂流者就是之前的喉骸继承者,打法完全相同,直接莽过去就可以了,战胜后获得【AwakeMJ310*2】、【女王钛*2】,完成深层地图的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