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崩毁都市 地底区-自然洞窟

展开

崩毁都市 地底区-自然洞窟

  向前走就会看到槲寄生,在旁边拾取【观光三角旗】,在这里可以升级一下角色等级,然后把再生能力扩张因子用了,不要休息,还有一个敌人没打。

游民星空

  在左边可以看到一个敌人,这条路非常窄,尽量不要攻击这个敌人,他攻击两次自己就掉下去了,完全不用打,击败之后,获得附近地形信息,打开宝箱获得【讨伐女王队牙装·棘型*1】。

游民星空

  回到槲寄生处休息,继续前进将会遇到陌生的吸血鬼,对话后他会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加入队伍后,从右边上斜坡,走到头,低头就能看到一个道具,跳下去拾取【遗失断片(大)*1】。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的位置,向右走,会看到一个向下的梯子,跳下去在右边有一个用远程攻击的敌人,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原路返回刚刚上斜坡的地方,贴着左边的墙,依次清理完这里的敌人,一个一个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最后,在下图的台子上拾取【历史悠久的工具*1】。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继续前进,就会看到活化血泪晶泉水,拾取血泪晶之后,前面有槲寄生,点亮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