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2页:棺柩之塔-棺柩之塔 入口(上)

展开

棺柩之塔-棺柩之塔 入口(上)

  通过面前的紫色槲寄生传送来到棺柩之塔。

游民星空

  来到棺柩之塔后,在正对着的边缘拾取【抗冰饮料*3】,接下来转身前进去点亮【棺柩之塔 入口】槲寄生,点亮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的大平台后,杀掉前面的敌人,在红圈处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中)*1】,然后向左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建筑,可以去前面拾取【AwakeMJ310*1】(这里上面的梯子暂时没有放下来,无法继续前进),然后从左侧的道路离开。

游民星空

  下一个建筑里有一个胖哥哥和道具【图章册:图案03*1】可以拾取,杀掉胖哥哥拾取红圈的道具后,向右离开建筑。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来到下图场景,场景中间有一个闸门,先不要拉,而是先把左右两边的胖哥哥分别清理掉,如果直接拉闸会被两个胖哥哥集火,比较难对付,所以直接贴着边缘走,依次击杀两个胖哥哥,然后拉闸,放下正前方的梯子,爬上梯子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后,拾取红圈处的【凝结的遗失薄片(中)*1】,然后继续向前走。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场景有三个敌人,建议一个一个引出来杀,在里面被三人集火还是很难对付的,杀完敌人后,从左边的门离开。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拾取【抗雷饮料*5】,然后会看到一个岔路,向左走走到尽头杀掉敌人可以拾取【再生能力扩张因子*1】,拾取后回到下图位置向右走。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杀掉胖哥哥和敌人,向右走,到了外面的台子上,爬梯子到上层拾取【战士血英核心*1】,然后返回下图位置拉闸从门里出去。

游民星空

  下一个岔路,向右走,在道路尽头可是拾取【深层的地图[烟雾鬼城]*1】。

游民星空

  拾取地图后转身就能看到一个梯子,爬上去获得【伪装药*5】,拾取后返回上图的岔路。

游民星空

  从左边的路走过去,拉开闸门,在闸门旁边可以拾取【女王钛*1】,把门打开后,进入门内。

游民星空

  进入前方建筑里可以与NPC对话,NPC名为莱尔,对话后触发支线任务,击退堕鬼袭击后获得【凝结的遗失薄片(大)*1】、【刺激再生药*1】。

游民星空

  离开建筑,会看到两条路,从左边的路走,就能下去回到刚开始的不能放下的梯子,开启捷径后(路上可以净化一个堕落槲寄生解锁周围环境),就可以从第一个槲寄生直接来到这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