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角的记忆-军事仓库

展开

主角的记忆-军事仓库

  如果血量充裕就不要休息了,从门里出来,左转,看到下图箭头位置,向里走(不要去一个有梯子的路)。

游民星空

  这条路走到头,低头可以看到一个敌人守着一个道具,跳下去杀掉敌人,拾取【女王钢*3】,拾取后转身进入山洞。

游民星空

  洞内的敌人清理完后,走到尽头有一个梯子,爬上梯子,进入一个建筑内,建筑二层有3个敌人,分别清理掉,可以拾取到【AwakeMJ212*1】。

游民星空

  之后不用管下面的敌人,直接通过平台来到另一个建筑,在另一个建筑内,把红圈处的箱子打破,然后从那个位置跳下去杀掉下面的敌人,杀掉敌人后,在屋内拾取【抗血饮料*3】。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左转,跳下去可以拾取【寒冰匣*3】、【刺激再生药*1】。

游民星空

  从梯子处爬下去,前往下层。

游民星空

  到达下层的第一个岔路,左边有一个敌人、一个堕落槲寄生,清理敌人、净化槲寄生后,从右边离开,走到头就能看到梯子,爬上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爬上来之后,拾取【纯血*1】,接着跳下右转,砍坏箱子,可以在边缘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大)*1】,拾取完后,按照下图方向向左走。

游民星空

  路过第一个门口,里面有敌人,但是没有道具,注意敌人的袭击。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向右看,就能看到一个坐着的敌人,击杀他后获得【老旧仓库钥匙*1】。

游民星空

  再往里走,杀掉两只狗,就可以爬梯子返回槲寄生了。

游民星空

  返回槲寄生后,用钥匙打开门,不要急着离开,还是从刚刚的门出去(不是刚打开的门),然后向右走,走到尽头右转,就能看到下图的敌人,小心右边的过道也会有敌人。

游民星空

  清理完后,前面的建筑门内还有两个敌人,也要全部杀掉,可以在屋内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大)*1】。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不要右转,而是直接跳到下面的台子上,并拾取【AwakeMJ212】。

游民星空

  走到头,爬上梯子,就会看到宝箱和堕落槲寄生,打开宝箱获得【讨伐女王队刺刀枪+5*1】,净化槲寄生,然后进入左后方的房子。

游民星空

  进门后,直接右转,砍坏红圈所示的箱子,就会看到一个梯子,爬上去,可以杀掉一个敌人并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大)*1】,然后从上面跳下去击杀下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从另一个门出来拾取【物资管理库钥匙*1】。

游民星空

  从右边跳下去,就又回到槲寄生了,我们前往之前获得【老旧仓库钥匙】的敌人那里,左边,能看到一个门(红圈标注),用刚刚拾取的【物资管理库钥匙】打开门,进入门内,有一个敌人,杀掉敌人,然后在屋内宝箱处拾取【讨伐女王队斧枪+5*1】。

游民星空

  接着从另一侧,砍破木箱,跳下去。

游民星空

  穿过隧道,爬上另一个梯子,就能看到【女王钢*1】了,拾取后,使用【回归者】返回槲寄生。

游民星空

  从槲寄生之前我们打开的门离开,外面很多敌人,依次清理,向右边继续前进,路上会拾取到【抗血饮料*3】,很明显的位置,就不截图了。

游民星空

  走出来就会看到槲寄生,将其点亮,休整一下。如果有没拾取的道具可以根据地图前往拾取,但是大部分道具都不是非常重要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