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7页:落火街-焚毁大厦街

展开

落火街-焚毁大厦街

  从槲寄生转身墙边获得【斯卡塔赫铬*2】,拾取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位置,可以拾取到【抗火饮料*3】,拾取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就会看到梯子,爬上去从另一边的梯子爬下去。

游民星空

  看到前面的敌人后,在左边红圈处有一个梯子,爬上去可以获得【凝结的遗失薄片(中)*1】。

游民星空

  拾取后,在下图左右两条路,先走右边的路走到头获得【AwakeMJ212*1】,拾取后,快速通过左边地上有岩浆的路。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到下图两个刺球的位置,在红圈处拾取【AwakeMJ212*1】。

游民星空

  下面的场景有三条路可以走,先选择走右边的路(标记此位置为★),路上能分别拾取【女王钛*1】、【女王钢*1】、【精力活化安瓿*3】以及【破碎斯卡塔赫血英E*1】。

游民星空

  在道路尽头看到一个梯子,爬上去,走到头拾取【遗失断片(大)*1】,并且能看到一个宝箱,打开宝箱获得【熔毁战锤+6*1】,跳下去就会回到上文提到的★位置,在这里向前面的路走。

游民星空

  在这条路上可以拾取到【女王钢*1】,在尽头是一个比较宽阔的区域,清理敌人后,在角落拾取【中毒匣*3】。

游民星空

  之后从右侧爬梯子上到台子上,向右走,杀掉一个敌人获得【】,在地上拾取【女王钛*1】、【破碎斯卡塔赫血英B*1】,拾取完毕后返回上文的★位置。

游民星空

  走左边的路,在路上可以拾取【斯卡塔赫铬*2】。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又是蓝色的精英怪,将其击败,注意先处理旁边的两个刺球,击杀敌人后,前进就能看到一个宝箱,打开获得【雪白恩惠长袍+6*1】。

游民星空

  继续走,出了下图的门右边可以拾取【软绵绵布偶*1】,拾取后向左走。

游民星空

  趴下梯子就能看到槲寄生了,点亮休息一下,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