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7页:白血教堂-大教堂前方

展开

白血教堂-大教堂前方

  点亮槲寄生之后建议返回据点进行一下状态的补给、装备的升级等活动,接下来要进行BOSS战,做好战前准备。

游民星空

  顺着道路前进,就会遇到一个长相和伊奥一样的女人,她叫蕾坦,她抱着血英,主角接过血英获得【破碎伊西丝血英D*1】。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与蕾坦对话,修复伊西丝血英,修复方法和伊奥一样,修复完毕后,靠近大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内,有一个狼面人身的敌人站了起来,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战-肋骸继承者

  BOSS主要为属性攻击,BOSS的火属性攻击是向前释放火柱,只要躲在石柱后面就可以躲开了。还有一个会自爆的火属性技能,会在双手攥着两团火,同时地上有粉色光放出,然后大范围爆炸,如果锁定很可能看不清受到伤害,建议不锁定,全程看着BOSS的手进行战斗。

  血属性攻击是在地上释放红色血柱,在地上出现红色之后要快速躲开。

  雷属性攻击是在地上释放紫色光圈然后会有雷劈下,躲开紫色光圈就可以了。

  冰属性攻击是释放远程道具,躲在石柱后面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BOSS第一阶段很好打,但是掉血太多也没事,到了第二阶段直接送死,然后从槲寄生处回来继续打,就可以不用打第一阶段了,第二阶段和第一阶段是完全一样的招式,只不过血厚一点。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奥萝拉出现,为路易一行人讲述了主角的能力以及血泪晶的源头,接下来需要去寻找其他的继承者。剧情结束后,可以将记忆返还给奥萝拉,【注:这里不还影响结局。本攻略为完美结局路线,所以会返还所有结局。】接下来,进入奥萝拉身后的门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走到头,就可以看到血泪晶的源头,而大家一直喝的血泪晶是路易姐姐的血与泪,路易不忍心继续看下去,决定一定要救出姐姐。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在路易姐姐身前可以拾取【纯血*1】,拾取后,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返回上层后,遇到了杰克与艾娃,经过一系列过招之后,杰克带着艾娃离开,剧情结束,同时地上出现槲寄生,通过槲寄生返回据点。

游民星空

  回到据点后,与伊奥对话,进入记忆中,可以获得伊奥的血码。接下来把支线任务清一下,就可以继续流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