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2页:昏暗洞窟-昏暗洞窟 入口

展开

昏暗洞窟-昏暗洞窟 入口

  一行人回到据点,却遇见负伤的艾娃前来球就。得知狩猎吸血鬼的原因,以及他们背负的使命之后便决定前往救出杰克。八云在听到沉睡的继承者之名为御堂,变得怒不可遏。接下来通过槲寄生传送来到【白血教堂-门厅】槲寄生处,进入旁边的门,一直向里走,会看到一个电梯,坐电梯下去。

游民星空

  到达下层之后,一直向前走,就会看到槲寄生,将槲寄生点亮,继续前进。前面就是一个岔路,先不要右转,而是直走,在道路尽头拾取【破碎亚蒂密丝血英C*1】,拾取后返回下图岔路,向右走,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众人在洞窟中找到想要与艾娃取得联系的杰克,得知了本该沉睡的继承者御堂竟然起身攻击,杰克为了拿回被夺走的神骸,准备独自上路寻找御堂。众人在焦躁不安之下,也紧跟其后。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向着杰克离开的方向前进,会在下图位置看到岔路,右边是正确的道路,而左边道路尽头可以拾取【图章册:图案02*1】(这个道具的悬崖边有个敌人,小心不要被袭击),拾取后回来,在右边的路斜坡上可以拾取【抗火饮料*2】和【中毒抗原*2】。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有左右两条路可以走,这两条路是通着的,走那边都无所谓。我选择走左边(但是建议走右边,因为左边上方的远程敌人会对我们造成骚扰)。

游民星空

  在左边的三个毒软泥怪下方有一个【凝结的遗失薄片(小)*1】可以拾取,看着天花板就可以了,击杀软泥怪并拾取道具后向左边走,走到尽头可以拾取【破碎亚蒂密丝血英A*1】,在拾取的时候同样小心头上的软泥怪。全部拾取完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在这边需要清理一些敌人,在红圈处获得【女王钢*1】,拾取后向右走可以拾取【抗出血剂*4】,拾取后沿着箭头从左边离开在路边可以拾取【AwakeMJ212*1】。

游民星空

  击杀上面的三个敌人,并在红圈处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小)*1】。

游民星空

  接下来有左右两条路可选,这里先从右边上坡在尽头可以拾取【抗血饮料*3】。

游民星空

  进入旁边的洞穴后,向台子下方看,可以拾取到【破碎亚蒂密丝血英D*1】,但是要小心悬崖边的敌人。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走到头,就能看到堕落槲寄生和【破碎幸存者血英B*1】,净化槲寄生后,跳下台子,返回刚刚的岔路,向左走。

游民星空

  穿过洞穴后,来到一个较为宽阔的位置,这里有4个敌人,建议一到两个的引过来击杀,同时对付四个压力较大,在此区域内可以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中)*1】、【女王钢*1】。

游民星空

  从另一侧离开,看到岔口,向右就能看到一个宝箱,打开获得【巨锤+6*1】(小心天上的软泥怪),拾取后向左边走。

游民星空

  路上要抬着头走,小心天花板的软泥怪,路上击杀了几个敌人后,可以沿途拾取到【匕首*3】、【AwakeMJ212*1】。

游民星空

  瀑布对面中间的斜坡向上走。

游民星空

  这条路走到头,左转,就能看到槲寄生,点亮之后,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