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巨大风窟-迷失丘陵

展开

巨大风窟-迷失丘陵

  跟着米亚离开的方向追上去,在进入水池前拉下闸门,就可以让水褪去。看到地面后,先去下图红圈处拾取【AwakeMJ109*1】。

游民星空

  转身就可以看到一个坐着的胖哥哥,将他击败,获得【生锈水门钥匙*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会看到闸门,使用刚刚获得的钥匙拉动,水位也会变低,但是并没有褪去。接下来一直靠着右边走。在下图位置红圈处分别拾取【回归者*2】、【女王铁*1】。

游民星空

  继续贴着墙右墙前进,有敌人就清理敌人。看到下面的台子,清理上面的两个软泥怪和来侵犯的敌人。

游民星空

  站在台子上向左看,有一个蓝色的怪物,这个怪物比较棘手,有很多远程攻击,所以尽量近战将其一套带走,击杀后在他所在位置的墙边获得【大鹫钥匙*1】。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一个向上的坡道,如果药品不够就不要上去拾取一个无关紧要的道具了,如果对自己的操作有自信就上去,上面是一个胖哥哥和可拾取的【AwakeMJ109*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一个台子,台子上获得【浓缩冥血药*1】。

游民星空

  之后从黄色出租车左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使用大鹫钥匙打开铁栅栏门,进入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个区域之后,直接向右走,走一会儿就能看到一个坐在台子上的胖哥哥,将他击杀后获得【苔绿水门钥匙*1】,接下来贴着墙走,就能拾取到【破碎暗杀者血英A*1】。

游民星空

  拾取后,就可以向左边走了,路上会遇到两个刺球。

游民星空

  击杀后在前方台子上可以看到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祈祷者披肩+3*1】,但是台子在水里,水里的敌人一定要先清理干净。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对面的斜坡,在斜坡边上可以拾取【女王铁*1】。

游民星空

  上斜坡走到尽头,使用苔绿水门钥匙拉开水闸。

游民星空

  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技巧,我们这一区域只要低着头走,看着悬崖边有没有敌人吊着,如果有,直接两刀把他打下去,就可以将其秒杀,完全不需要战斗。记住一点,只要有道具,必定有敌人,不要先捡道具,而是要先杀敌人。

游民星空

  水位退下后,在右手边可以拾取【女王铁*1】。

游民星空

  在下图的台子上获得【破碎亚特拉斯血英D*1】。

游民星空

  在区域左上角有【抗缓速剂*3】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最上方有一个胖哥哥看守的宝箱,击败胖哥哥后打开宝箱拾取【拨骸+3*1】。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一个闸门,拉开后,向右边走。

游民星空

  在台子上可以点亮槲寄生。

游民星空

  同时清理完这个区域的两个刺球后,打开宝箱,获得【贯穿着+3*1】。拾取后,回到槲寄生休息一下,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