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崩毁都市 街区-毒蝶巢穴遗迹

展开

崩毁都市 街区-毒蝶巢穴遗迹

  击败了狂袭毒蝶后,救下傲慢的吸血鬼,为了防止他继续伤害人类,路易给了他足够食用一个月的血泪晶,并打发他离开。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回看到血泪晶树,几人在寻找源头的时候,被追杀的人类女孩出现,路易告诉她庇护所的位置,几人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电梯下去,一直向前走就可以了,这里没有岔路、没有收集品也没有敌人。

游民星空

  从洞口出来后,触发剧情,众人在地上发现路易的血英,主角拾取之后进入路易的回忆中,记忆的女主角是一个名为克露丝的女孩,而克露丝最终恶化,变成了杀人魔,并且杀掉了路易的姐姐。

游民星空

  回到现实之中,路易说出了此行的目的,只要找到稳定的血泪晶供应方法,那么吸血鬼就能从血液干渴中解脱,也就不会有人死去了。

游民星空

  点亮干涸海沟的槲寄生,回到据点进行一些补给,把调剂品交给相应的角色,调剂品交易指南: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传送到【崩毁都市 街区-街区 入口】槲寄生出,出来会看到一个名为【马修】的NPC,他让我们帮他杀一只堕鬼,就在旁边不远处有一只,杀掉就可以交任务了,任务奖励【遗失断片(中)*1】、【刺激再生药*1】。

游民星空

  再传送来到【崩毁都市 街区-立体停车场】槲寄生,在旁边会遇到被路易打发走的高傲吸血鬼,他也委托我们杀一个堕鬼,我们需要传送到【公园废墟】槲寄生处杀一只胖姐姐,完成后回来交差获得【遗失断片(中)*1】。

游民星空

  完成两个支线之后,可以先把两个深层地图打了,接下来请看后文的深层地图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