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9页:临时政府内侧-临时政府内侧 入口(下)

展开

临时政府内侧-临时政府内侧 入口(下)

  返回刚刚的梯子上,向左走,下了台阶后,左边尽头可以拾取【AwakeMJ310*1】,拾取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走到下面去区域在红圈拾取【遗失结晶(小)*1】,然后向左走。

游民星空

  下面的场景,从左侧台阶把正中间的敌人杀掉,然后再清理下面的小怪,把敌人清理完毕后,在场景内拾取【AwakeMJ310*1】、【匕首*5】、【荧光棒*3】。

游民星空

  拾取后,从另一个门出去,沿着道路一直走,这里敌人较多,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如果敌人多的话,可以利用荆棘帮忙击败敌人,下图荆棘后面可以拾取到【女王钛*1】。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的岔路,向左走,把木箱打破可以看到一个梯子,放下梯子,梯子旁可以获得任务道具【讨伐作战指示书*1】,然后爬下梯子。

游民星空

  趴下的第一个岔口右边可以获得【浓缩冥血药*1】,拾取后向前走。

游民星空

  下一个梯子的旁边可以拾取【抗中毒剂*2】,拾取后,爬上梯子左转,就能到入口槲寄生了,接下来去槲寄生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回到我们上面放下梯子的地方。向前走,杀掉前面的敌人,清理掉之后,从右边进门。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一个场景,不要上去和他硬钢,而是从左边或者右边绕过去,把小怪清理完了再打他,不然他会叫醒小怪围殴我们,击败后在下图左前方拾取【AwakeMJ310*1】,然后从正前方的门离开。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场景,有一个胖姐姐,击败之后,从右边的小门离开。

游民星空

  上了台阶向左走,从门出去,把怪引进屋,杀掉之后,利用高低差,从上面跳到下面的台子拾取道具,上层可以拾取【蓄气提升药*2】,下面的台子上可以拾取【伪装药*1】和【女王钨*1】。

游民星空

  然后返回刚刚上楼梯的地方,向右走,同样把敌人吸引进屋战斗。

游民星空

  如果不小心掉下来,下面的胖姐姐就很难对付了,清理完敌人后,在上层可以拾取【浓缩冥血药*1】,下层可以拾取【AwakeMJ310*1】、【凝结的遗失薄片(中)*1】,从上面跳到下方的台子上可以拾取【厚实的遗失结晶(小)*1】,拾取后,从上层离开。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位置,左边进入是BOSS战,先不要过去,而是去前方拾取【遗失结晶(小)*1】,拾取后右转。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清理敌人,在路上可以拾取【AwakeMJ310*1】。

游民星空

  下一个岔路直行,不要左转(是个死路)。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拾取【枪支改造零件*1】,然后就看到槲寄生了,点亮休息一下(如果状态还行就不用休息了,直接回去打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