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6页:白血教堂-圆塔内部

展开

白血教堂-圆塔内部

  点亮槲寄生后,向右走,进入一个有梯子的房间,通过梯子向上爬,爬上去拾取【女王钢*1】。

游民星空

  接下来把旁边的梯子放下,这条路以后就可以走了。

游民星空

  通过之前拾取的【粗糙钥匙】打开平台上的门。

游民星空

  进入门内杀掉两个敌人后,跳到下方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消灭平台上的敌人后继续向下跳,到下面的平台,就能拾取到【AwakeMJ212*1】,并且看到一个堕鬼,杀掉这个堕鬼解锁周围地形信息,同时在堕鬼身后的箱子里可以拾取【破碎伊西丝血英A*1】。

游民星空

  杀掉敌人后,从另一条路离开,到了另一个建筑,就会看到一个堕落槲寄生和一个梯子,净化槲寄生后,从梯子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就会在前面的房间平台上看到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奢华钥匙*1】,拾取钥匙后,跳到下方的【教堂外侧】槲寄生处,传送回【圆塔内部】槲寄生。

游民星空

  这回我们从刚才放下梯子的地方下去。

游民星空

  之后从有梯子的窗户出去。

游民星空

  到达下层之后,会再次来到这个有上有下梯子的房间内,直接向下走。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穿过用【粗糙钥匙】打开的门,笔直向前走,从另一个门出去,就会看到另一个锁着的门。

游民星空

  使用【奢华钥匙】将门打开,就可以进入了。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沿着道路一直走,没有敌人、收集品和岔路。走到头就会发现槲寄生,将其点亮。这样白血教堂就100%完成度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