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8页:临时政府内侧-临时政府内侧 入口(上)

展开

临时政府内侧-临时政府内侧 入口(上)

  顺着道路向里走,下了梯子之后,就能拾取【深层的地图[零之分区]*1】,拾取后,从另一个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走到头就会看到槲寄生,点亮之后,与旁边和伊奥长相相同的NPC对话,对话完她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点亮槲寄生之后,向左走,然后就看到右边有一个门,但是现在打不开,门前的【女王钛*1】可以拾取,然后左转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直沿着道路前进,清理路上的敌人,在下图右手边的门里可以拾取【女王钨*1】,拾取后返回下图位置,走左边的路,走到头拾取【荧光棒*3】,拾取后返回走到道路尽头可以拾取【女王钛*1】。

游民星空

  拾取后右转进门,穿过门廊,注意墙上会有荆棘刺出,会受到伤害并到底,需要跑着通过才能不被刺到。

游民星空

  出来后向左看,就能看到【中毒抗原*2】,拾取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下面有一个上台阶的路,和一个门可以进入,在门内击杀敌人可以拾取到【吸收活化安瓿*2】和【AwakeMJ310*1】,拾取后返回下图上台阶,向前走。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在右边地上拾取【芬芳香草*1】,拾取后继续前进就会看到刚刚看到的门,打开门就可以回到槲寄生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从槲寄生的另一条路走,同样,过来就能看到一个暂时无法打开的铁门,然后在右侧可以拾取【炼血速度提升药*2】,然后一直向前走,路上的敌人注意不要一起打,一波一波的打。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在下面的路上,在右侧的路进去可以拾取【封血抗原*2】,拾取后直走到尽头拾取【遗失结晶(中)*1】,左转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到下图位置,在左边第一个门内可以打破箱子拾取【女王钛*1】,左边第二个门内有一个胖姐姐,注意清理,拾取道具后从前方的门离开。

游民星空

  到了下面的长廊,向左走走到尽头,路上拾取【消音药*1】,看到NPC多明尼克,对话领取任务,领取任务后往回走。

游民星空

  看到道路通过桥梁就能看到两个远程敌人,前面是一个胖姐姐,全部清理掉,一直向前走。

游民星空

  右边进门向前走可以拾取【厚实的遗失结晶(中)*1】,之后一直前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走到头左转清理完两个敌人后,把周围所有箱子全打破(红圈处的木箱打破会有一个门,进去拾取【敬重印记*1】)可以拾取到【35厘米胶卷*1】,然后就能看到梯子,爬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向左走,进入一个全是木箱的房间,打破所有木箱,杀掉敌人,可以拾取到【僵直匣*2】和任务道具【BOR寄生生命体的报告*1】,在这个房间有一个暂时无法打开的门,前面还有一个梯子,爬上去可以拾取【深层地图[空之分区]*1】,拾取完毕后,返回梯子走另一条路。

游民星空

  路上可以拾取【刺激再生药*1】,然后继续走就能看到堕落槲寄生,净化之后,打开旁边你的门,回到入口的槲寄生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