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0页:冻结灵峰-雪原巅峰

展开

冻结灵峰-雪原巅峰

  离开槲寄生的洞口后,向右走,拾取【凝结的遗失薄片(小)*1】,接下来前进的路上会不停的有敌人从地里钻出来,要格外小心。

游民星空

  靠着最左边走,在下图位置红圈处拾取【AwakeMJ212*1】。

游民星空

  拾取后,去从最右边的路走,在下图的废车上拾取【35厘米胶卷】。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悬崖边拾取【芬恩铬*2】。

游民星空

  之后,贴着建筑,向左走,要打一个精英怪,他第二阶段防御很高,建议用火属性进行攻击,将其消灭后拾取他旁边的【破碎芬恩血英D*1】和【女王铁*1】,杀掉敌人后,还是要绕一圈继续前进(因为刚刚踩的冰面碎了)。

游民星空

  一直走到尽头,在悬崖边拾取【AwakeMJ212*1】,拾取后会出现两个敌人,优先清理。

游民星空

  拾取后,转身,看下图位置,从左侧走,而不是进入右侧的山洞。

游民星空

  一直靠着左边走,会来到下图一个小台子上,下面的敌人和刚刚遇到的精英怪打法一样,拾取道具【女王钢*1】后,下去杀掉下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击杀敌人后,来早最左侧的死角,打开宝箱获得【不冻外套+5】。

游民星空

  从中间的路走,会看到槲寄生,在旁边可以拾取【Q.U.E.E.N.计划的评估报告*1】,这是重要的支线任务道具,一定要拾取。

游民星空

  刚才我们没有进的洞口上方有一个拐角,里面有一个狗看着的【遗失断片(大)】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点亮槲寄生,放下旁边的梯子,爬下去(这条路和刚刚的没进去的洞是通着的),洞内击杀一个背对我们的敌人,向前走,杀掉一堆刺球之后,就可以在洞内找到【风味奇特的起司*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