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3 19:1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6页:落火街-落火街 入口(下)

展开

落火街-落火街 入口(下)

  回来之后沿着道路一直走,有台子也不跳下去,到了下图的岔路,向左边走,在尽头拾取【破碎斯卡塔赫血英C*1】,然后回到右边的路。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在道路尽头拾取【AwakeMJ212*1】、【破碎斯卡塔赫血英D*1】以及净化堕落槲寄生解锁周边地形信息,探索完毕后,返回上文提到的▲位置。

游民星空

  击败里面的敌人后,在红圈处拾取【AwakeMJ212*1】,回头可以看到梯子,上梯子获得【凝结的遗失薄片(小)*1】,拾取后下来。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这条路把血补满,然后从右侧沿着箭头穿过前面的火墙。

游民星空

  顺着道路一直走,下了梯子之后,在一个转角可以拾取【荧光棒*4】。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触发剧情。众人发现血英,从刻在血英里的记忆得知,艾蜜莉是因为御堂的作为才变成继承者,八云感到惊愕不已,一行人为了帮助艾蜜莉,开始寻找继承者棺柩。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消灭前方蓝色敌人,并拾取他身后的【刺激再生药*1】。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爬上一个梯子,在右边可以拾取【高级咖啡豆*1】。

游民星空

  从另一侧跳下走到头跳下,就可以看到槲寄生,点亮就可以休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