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20页:灭尽龙生态

展开

灭尽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从生态研究所对灭尽龙的跟踪报告显示,灭尽龙拥有捕食古龙的行为。但实际上,灭尽龙并不只吃古龙,所有生物都是它的捕食对象(和我想的一样)。只是因为灭尽龙拥有超再生能力,所以需要摄入很多能量,这也是为什么灭尽会捕食古龙的原因,因为古龙的能量纯度非常高。而灭尽龙为了追求这股力量(古龙),会在各地徘徊,最终看上了古龙渡中迎来了寿终正寝的古龙们,进而出现在了新大陆。

  ②灭尽龙的生态都被谜团所包围,不过最近有些人提出了关于灭尽龙繁殖的惊人假设(设定集是以游戏中人物的第一人称视角撰写的,说是假设,其实就是官方设定)。生态研究所做了一个实验,他们将营养输送在发现的灭尽刺中,不久后发现这个刺发生了剧烈的活体反应,并呈现出一种分化为卵细胞的趋势。根据这个结果,研究人员提出了一间接,灭尽龙的刺产生的……也就是所谓的……(原文就这么写的,你们懂得)灭尽龙吃掉古龙后它的刺会获得极大的再生力,但是某些远远超过其能量的棘刺会不会变成生殖细胞,并产生拥有同样遗传因子的无性生殖个体呢?实际上,如果灭尽龙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刺再生,那它完全没有必要执着于熔山龙这个能量熔炉,其它古龙完全可以满足需要。但换一个角度我们很容易发现,灭尽龙之所以会执着于熔山龙,可能是是为了让自己得到繁殖后代所需的能量。因为必须要大量高纯度的能量,才能使棘刺拥有发展成个体的可能性。

  ③灭尽龙并不是新大陆土生土长的古龙,它也是漂洋过海来的这里的怪物。这个证据来源于龙结晶之地的奇面族,据与奇面族接触的兽人族学者证言。现在龙结晶之地的深处原来是奇面族的老家,但被古龙吸引的灭尽龙突然出现抢了他们的老家。在灭尽龙睡觉的地方频繁出现奇面族的原因就是如此,对奇面族来说灭尽龙就是纯粹的敌人没得商量。但敌人敌人就是朋友,调查团也因为这个原因与奇面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奇面族也成为了调查团坚固的后盾。(所以说路上那些奇面能不能认一下人,我可是你们长老的aibo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