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15页:熔山龙生态

展开

熔山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熔山龙身上的火山是身体分泌出的像岩浆一样的组织遇空气冷却而形成的外壳,大炮打在这上面就跟蚊子挠痒痒一样。岩浆一样的物质是熔山龙不需要的废物,会从壳上的孔中流出来并慢慢堆积,并致使熔山龙的壳越来越大。因此,只要通过判断熔山龙身上的壳厚度,就能判断熔山龙的大概年龄。

  ②熔山龙会摄取含有爆炸性物质的矿石,并在体内吸收这些矿石中高纯度的能量,而它体内的内核还会增强这股力量。熔山龙其实还有一对翅膀,由于在外壳内部因此很难看到,不过与其说它是翅膀,还不如说是两根树干,几乎不会动。而就是这双翅膀的支撑,外壳才能安全地背在背上。

  ③熔山龙幼体的目击报告很少,不过就是那一点点证据,我们还是解开了它的谜团。刚出生的熔山龙并没有坚硬厚重的外壳,体内也没有增幅能量的核心。而出生后的幼体基本上是不会动的,只是单纯地摄取自己周围的矿物质,直到自己的核心长成。因为核心能使他摄取到更大更纯粹的能量,因此熔山龙就会开始四处寻找食粮而奔波。而成长需要大量的能量,核心的增幅能力也会随着长大而变强,因此熔山龙会不停地吃,然后并不停地排(把吃进去的东西能量抽出来,然后废渣直接排到背上)。当然了,幼体的成长方式虽然确定了,但雌雄个体之间的繁殖却依然还是个谜。

  ④熔山龙在旧大陆的什么地方?实际上熔山龙的目击报告非常少,但这么大的一个东西怎么就目击数少呢?原因很简单,年轻的熔山龙并不会移动,外加它本身体型就很大,因此我们不会注意到“那是”生物……换句话说,你以为那是一座火山?其实那是熔山龙的壳……(就这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