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28页:历战、历战王个体

展开

历战个体

游民星空

  古龙渡中前往瘴气之谷死去古龙的巨量古龙能量,会沿着地脉通往新大陆全境。近年来,这种力量影响了周围的怪物,这种以古龙生物能源为养分,并经历了漫长的时间形成的怪物。这种怪物比一般的怪物更残暴,而导虫之所以会在历战怪面前呈现蓝色的原因就是如此。(所以说历战怪并不是所谓的身经百战的怪物,而且身经百战也不能长出龙脉石)

历战王个体

游民星空

  比历战更强的个体,并且都是寿命悠久的古龙种。因此可以认为,它们在长期积累的庞大的生物能源中,获得了更大的力量,从而戏剧性地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人物的话,官方算是直接表明了MHW中的小伙子确实是4代笔头猎人(这么一说新大陆调查团很可能是东多鲁玛公会派出去的?或者说与其它公会合作建立的?)。剑术大师年轻时经常与炎王龙对峙,头壳上的伤就是炎王龙留下的。当时剑士大师还有两个伙伴,一个是“勇猛者”,一个是“愉快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