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24页:冥灯龙生态

展开

冥灯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在地脉汇集的最深处发现的古龙,以死后怪物的能量作为食量。经过漫长的能量积累,因其积蓄的能量达到了极限而羽化。这种古龙生命能量的集合体会发出蓝色的光芒,胸口具有像灯一样的发光器官,因此得名“冥灯龙”。冥灯龙可以直接将储存的能量释放出来作为武器,但羽化后的它很容易产生一种本能的排除异己的猛烈行为。

  ②如果观察冥灯龙发疯后的脉络状态,很容易发现它的能量集中在头、前爪和尾巴之上。不过羽化后的它并不能控制庞大的能源,因此冥灯龙的运动非常别扭。不过这反而是好事,如果冥灯龙羽化后已经完全学会了控制力量的方法,那么它就会成为一个新的威胁。另外,冥灯龙体内积蓄的能量在不断的循环,在将来可能会永无止境地持续活动下去(简称永动机)。(我的能量守恒定律不管用了……)

  ③关于冥灯龙,学者们提出来一个假设。冥灯龙是一种利用其它怪物的能量生存的怪物,身上有着一种类似于激素一样的物质,而这种物质能够吸引具有强大能量的怪物。因为这次发现的冥灯龙恰好位于古龙都会来这里去世的新大陆,特殊的位置为冥灯龙提供了无比强大的能量,而冥灯释放的特殊物质又能吸引年老的古龙,因此源源不断的能量使自己获得了古龙之王般的强大力量。(这次住的地方恰好是个宝地……下次让你住月球(滑稽))

  ④冥灯龙胸部发光的部位是控制和积蓄能量的器官,能量积蓄到一定程度后就会进入临界状态,这个状态会提高自身的能力。而且这个器官可以让冥灯龙成体后,可以不进食而一直活下去。冥灯龙的吐息并不是单纯以破坏为目的,只是为了控制能量身体刻意释放出来的东西。而进入临界状态的冥灯龙,会因为释放的能量太强而非常疲惫(倒地硬直)。不过,如果是成体,那么它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控制自己的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