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5页:泥鱼龙生态

展开

泥鱼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泥鱼龙产卵一般会选择雨季雨量特别多的时期,这个时期的泥鱼龙会大量聚集在沼地中,雌性群体排卵的同时雄性集体放精……形成受精卵。后来会孵化成很多小鱼,但大部分都因为天敌或共食(吃同类)而淘汰,只有极少部分能有长大的机会。

  ②泥鱼龙幼体的生存方式非常奇特,它们一生下来就是肉食动物。而且这种肉食是从内部开始食用……也就是说,小泥鱼龙会从伤口、嘴巴和鼻子等部位钻到其它生物的身体中,并开始吞噬生物的寄生生活。而成年的泥鱼龙腮里有很多回行的棘条,据推测这是幼体残留下来是器官。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幼体不会因为寄主的暴走而被排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