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21页:炎王龙生态

展开

炎王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炎王龙以可燃性矿石为食,从而维持身体的灼热状态。因此炎王龙会以矿产丰富的火山地带和熔岩地带为领地,而旧大陆的调查表明,炎王进食时会将自己的唾液与矿石融合后再吃。因为特别喜欢热能多的矿物和爆炸物,为了寻求火药等,往往会闯进人类生活的地方。

  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吃火药的习性,炎王龙的体温会非常高,因此它出现的地方都会变成阳炎般灼热。事实上,当它出现在大蚁塚荒地时,当地的气温会显著升高,其它生物都会到处逃窜躲避阳炎。

  ③炎王龙的巢穴在龙结晶之地的深处(就是睡觉那地),周围全部都是岩浆墙壁的阻拦,炎王龙不允许任何人踏入此地。而这个巢穴也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炎王龙自己修的,比如通过爆炸削减岩石而制造平坦的台地。但是,布满岩浆的平台是不稳定的,炎王龙一旦愤怒,周围气温升高,那么岩浆就会从地面喷出来,进而把外敌烧尽。当然了,这个巢也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栖息地,这也是一个向炎妃龙求爱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