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18页:爆鳞龙生态

展开

爆鳞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爆鳞了几乎出现在了所有调查过的区域,那么它住在哪呢?爆鳞龙一般是滑翔飞行,擅长从上往下的飞行方式,不过不太擅长垂直起降。因此爆鳞龙很可能生存在新大陆最高的地方,也就是龙结晶之地的深处,这样它就能在高处俯视大陆。遇到突发事件,完全可以快速滑翔出警233

  ②爆鳞龙会排除所有妨碍之人,并且拥有极高的占有欲。爆鳞龙实际上把整个新大陆划为了自己的领地,并表现出一种极为固执的性格。反正就是见谁干谁……而这种充满敌意的行为很可能也是一种捕猎的方式,爆鳞龙打算从源头排除那些可能会和它抢吃的那些怪物,这样它就能在领地里安心狩猎了。当然了,新大陆确认了恐暴龙的存在。在生态方面两者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它们的实力是不相上下的。经常可以看见他俩进行猛烈的身体斗争,而周围的小型怪物看到了这个场景就会产生恐惧心理和逃跑感。

  ③爆鳞龙能从嘴里吐出火焰引爆爆鳞,这是除了撞击和氧化外第三种爆鳞的引爆方式。然而爆鳞龙吐出的火焰与火龙不同,爆鳞龙体内并没有火焰袋。而是因为爆鳞龙嘴巴附近拥有和下巴上一样的腺体,爆鳞龙可以将分泌的爆炸性物质给吐出来,从而引起爆燃。

  为什么要设计爆鳞龙这只(沙雕)怪物?

  德田优也:考虑到玩家进入上位时,总想着给玩家在同样的地图上不同的狩猎新体验。考虑到本作的生态系统和怪物之间使用的主题后,我们就萌生了创造出一种能够积极介入捕食对象竞争之地的怪物,而骚扰型的飞龙种就非常适合。这是构思的原点……

  疼肛药:虽然说起粗暴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恐暴龙,不过我们想要创造出拥有新大陆特色的怪物(森林警察)……早期的设定就是各种爆炸物,然后再细分出来最终的设计方向……因为爆鳞龙腹部藏有分泌物,背侧的轮廓也比较简单,脸也比较小,各种爆炸的印象也挺让人印象深刻,看起来相当有男子气概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