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8页:火龙一家生态

展开

火龙一家生态

游民星空

  ①新旧大陆的火龙不是同一种,细心一点就会发现新旧大陆火龙的外表细节和骨架的不同。因为来到新大陆的个体一般都是飞行能力666的那种,因此经过长时间的自然选择…火龙一家就开始分支了。

  ②苍樱火龙虽然是雌雄火龙的亚种,但两种物种并不相容,在古代树森林中有时还能看到苍火龙与雄火龙的激烈空战。

  ③火龙的亚种的一些个体出现在了龙结晶之地的土地上,可能是润泽的能量使得原种的体质发生了变化,也有可能是与通常种拥有同样分支的亚种直接迁移到了这里。那为什么苍火龙会出现在古代树森林呢?通常的物种如果适应了古代树森林的环境,那么该物种完全没有搬到其他地的必要。另一方面,亚种是以更强的耐热性和飞行能力为基础,并将龙结晶之地作为了自己最适合的栖息地。而在这种地方养育子女就非常困难,因此到繁殖期时它们就会来的古代树森林。

  ④樱火龙与普通雌火龙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鲜艳的体色。是受到新大陆地脉活性化的恩惠,将以往无法得不到的营养物质供给了樱火龙,而这不仅影响了体色,还影响到了外壳的肉质。因此樱火龙的甲壳更硬,鳞和皮肤反而更柔软。

  ⑤樱火龙是在那个能量充沛的地脉的长大的,然而在那片能量汇聚的龙结晶之地并没有发现樱火龙的生息。可同样是亚种的苍火龙却栖息在了龙结晶之地,而樱火龙更多的是出现在了大蚁塚荒地和陆珊瑚台地,也就是说樱火龙与苍火龙分离了。猜测是樱火龙为了保护卵的安全,专门离开了危险的龙结晶之地而找寻了一些较为安全的地方筑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