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26页:绚辉龙生态

展开

绚辉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喜欢闪亮的金属,会将各种金属质的东西熔解,然后再凝固在自己身上。40年前,一期团第一次确认了它的存在,而调查进行完后,绚辉龙则失去了踪影。不过最近由于熔山龙使地脉的活性化,以及冥灯龙在收束之地的能量,绚辉龙又开始了活动,并在地脉的黄金乡再次看到了它的身影。考虑到当时一期团与现在发现的通往黄金乡的路线不同,因此猜测绚辉龙可能有多个个体,即它们有可能分别建立的黄金乡。另外,虽然从外在的氛围判别出了绚辉龙应该是雌性的个体,不过到底是不是雌性还有待调查。

  ②绚辉龙胸部存在着调节体温的重要器官,在剥掉它身上的黄金并愤怒后,绚辉可以调节自己的体温,此时身上的金属会融解,全身也会因为热度而发红。如果这一“金属融解状态”一直持续下去,绚辉龙就会积极攻击敌人,并周期性地从嘴里吐出超高温的火焰来散热。另外,如果失去了身上的金属,它就会立即潜入地下填补。可能对绚辉龙来说,没有金属可能不符合它的它的审美吧。

  ③地脉的黄金乡能见到很多独特的环境生物。而绚辉龙身上的金属和有机物可以吸引多种生物,与很多生物都有共生关系,比如黄金奇面族……另外,推测绚辉龙的大角拥有吸引矿物和金属的能力,就像是一块强有力的磁铁,期待研究角样本的时候(3期团的研究录)。

  ④除了金属,操纵“热”也是绚辉龙的特征。绚辉龙可以使体温暂时上升,这样便可以熔周围的金属,而降低温度就可以让金属凝固在身上形成黄金铠甲。有时为了快速降低身体的温度,还会释放超高温的吐息,这种吐息不同于一般的火焰,而是一种热波。温度非常高,别说是一般的生物,金属都不能承受这种高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