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怪物生态设定翻译

2019-02-06 16:2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南门玉OvO 我要投稿

第23页:尸套龙生态

展开

尸套龙生态

游民星空

  ①尸套龙把瘴气当做自己的食物。在被称为怪物墓场的瘴气之谷,迷途者、寿终正寝者都会从上层的陆珊瑚台地掉下来,堆积成一片片的尸体。这片尸体上,细菌大量繁殖,并释放瘴气。瘴气是对人体和各种怪物有害的物质,不过近几年的调查表面,尸套龙能够利用这种瘴气。尸套龙不会进行狩猎,而是直接吸收分解了有机物的瘴气。

  ②瘴气不就是自己的口粮,同时也是蹂躏其它生物的工具,尸套龙可以利用瘴气直接吸收对方的生命能量,最后直接夺走对方的生命。另外尸套龙还可以用瘴气操纵周围的小怪物。

  ③尸套龙在瘴气缠绕的状态下并不能释放真正的力量,身上的瘴气越少攻击力和敏捷性质越强。

  ④尸套龙对瘴气谷的生态有很多的作用,它的存在可以使瘴气均匀分布于瘴气之谷而不至于生态崩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