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董卓技能翻译与效果解析

2019-04-11 19:46:2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董卓字仲颖,东汉末年献帝时军阀、权臣,官至太师,封郿侯。在《三国全面战争》中董卓拥有什么样的技能呢?请看下面的《三国全面战争》董卓技能翻译与效果解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暴君董卓

  英雄类型:先锋

  五行:火

  暴虐的董卓肆虐着汉朝;汉室如身处地狱,毁灭所有的叛徒将是他的目标。 由于年轻的皇帝现在是他的傀儡,董卓将以残酷和恐惧来统治汉朝。

恐怖统治

  reign of terror

  the tyrant rages;his men hold through fear

  恐怖统治

  暴君肆意横行;他的士兵散播着恐惧

  猜测是直属士兵带惊吓特性,或者是一个降低士气的主动技能

坚不可摧

  blade breaker

  the tyrant laughs as blades glance harmlessly off his armour

  坚不可摧

  在坚固的铠甲后面,董卓嘲笑妄图攻击他的敌人

  提高防御

凤凰炽焰

  flames of the phoenix

  a devastating swing with the power of the risen inferno

  凤凰炽焰

  仿佛地狱烈焰焚烧的一击,敌人将在这力量面前崩溃(一个强力的aoe,感觉是个先锋类型的将领就有该技能)。

  这个技能的效果在孙仁伏击战的演示中已经确认了,10秒内造成近战溅射伤害10000点,持续时间:10秒,冷却时间:30秒。

项王刀

  blade of xiang yu

  this blade seeks vengeance,and thirsts for blood!

  项王刀

  来自项羽的神兵寻求复仇,渴望血液!

  传奇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