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6页:片手-帝王金片手·王

展开

片手-帝王金片手·王

  匠3丝白,所以最好要有匠5才能较好利用达人艺,火属240-310,3颗珠子满属。

游民星空

  凯罗火拥有全火片最高的火属值,不过需要属解,火属390-510,4颗珠子满属。由于自带长白斩,所以配装不用考虑匠。

游民星空

  蛮颚的片手没有蛮颚弓给力,火属只有240-310,且由于没有白斩,还有负会心,所以直接被秒杀。

游民星空

  火龙片面板、斩味,和帝王火一样,会心高5,但火属低了60,且没有自带属会,所以被帝王火秒杀。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

  以下测试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结果,测试的招式分别为:

  拔刀突刺斩-回旋斩-后跳蓄力斩~腾空斩-空中盾砸2段

攻击配装

  弱点会心95,可以考虑客制吸血或会心。3颗火炎珠310属性,2颗300属性,可考虑将武器上的火焰珠换成达人即可达成100会心。

  木桩测试:

  拔刀突刺斩72-回旋斩110-后跳蓄力斩142~腾空斩126-空中盾砸2段138/125

游民星空

耐瘴配装

  适用于打尸套龙时使用。

  弱点会心90,客制后100。

  木桩测试

  拔刀突刺斩69-回旋斩105-后跳蓄力斩135~腾空斩120-空中盾砸2段130/118。

游民星空

和其他火片手对比测试

  凯罗火片

  采用如下配装,弱点会心90,客制后100。

  木桩测试:

  拔刀突刺斩75-回旋斩109-后跳蓄力斩138~腾空斩124-空中盾砸2段124/122。

游民星空

  蛮颚片

  采用如下配装,弱点会心90。

  木桩测试:

  拔刀突刺斩66-回旋斩102-后跳蓄力斩131~腾空斩116-空中盾砸2段127/115。

游民星空

  在木桩测试中,帝王火片基本都算是比较厉害的,但考虑到怪物还有属性吸收的概念,所以不敢完全肯定帝王火优于凯罗火,实战了一场尸套龙,发现两者伤害基本相当,凯罗火的地面攻击貌似还要比帝王的高一两点?由于太快了,所以看不太出来。不过若是要打尸套龙的话,用帝王火的配装2可能会比较好一点,这也是帝王武器的优势,配装更自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