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60页:铳枪-帝王金铳枪·王

展开

铳枪-帝王金铳枪·王

  可作为 物属流 最强火铳枪·炮击类型为放射4,属于蓄力炮流,但作为纯炮流不如 金色。王 或 凯罗。王 。

  火属390-510, 4颗珠子满属,没有白斩,会心没有凯罗高,没有孔,没有防御加成。

游民星空

  凯罗。火(或 金色。火)作为极品蓄力纯炮流的铳枪使用,可多次客制。

游民星空

  苍火龙铳枪,作为物理铳枪不如皇后,作为属性不如帝王,作为纯炮也只有lv3,是早期很均衡,后期无发挥的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以下测试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结果

  配装1: 纯炮流 配装

  同样适用于凯罗火(金色火)

  由于只能客制一次,且没有防御加成,实用性不如 凯罗,但较高的火属性也许在对付弱火怪收益更高?

游民星空

  配装2:物属流 贝贝达人艺强攻配装

  是放弃防御和体力,以高出力+吸血的配合来实现输出的和维持体力的,但考虑到本作后期弱火怪仅 尸套和麒麟,而麒麟一般不推荐武器打法,尸套又难以发动无伤,所以这套配装不推荐使用,或许冰岛的时候有用武之地?

游民星空

  配装3:物属流 贝贝达人艺防3配装

  放弃了无伤,增加防3,并考虑到尸套肉质不高,蓝斩足以应对,所以放弃心眼。可用来讨伐尸套龙的时候使用。

  弱点会心95

  木桩测试:刺击83 挑击100 下砸145 横挥202

游民星空

  配装4:物属流 炎王达人艺防3体3配装

  增加了体力3和回避性能3,用略低配装3的攻击换取了更多的保命技能。

  弱点会心95

  木桩测试:刺击77 挑击91 下砸133 横挥180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帝王金铳枪·王 的一些配装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