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0页:片手-帝王金剑·麻痹

展开

片手-帝王金剑·麻痹

  与素材麻辣多相比,面板高了一点,但麻痹值和会心都低了,不过由于有特殊会心,麻痹效果应该都差不多。但帝王麻痹更适合输出向一点,若是奶妈片,用哪一把都无所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以下测试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结果

匠5配装

  弱点会心100·

  木桩测试:

  拔刀突刺斩55-回旋斩92-后跳蓄力斩122~腾空斩107-空中盾砸2段132/117。

游民星空

匠3无伤2配装

  弱点会心90,建议客制会心。

  木桩测试:

  无伤2发动:拔刀突刺斩59-回旋斩98-后跳蓄力斩130腾空斩114-空中盾砸2段140/127。

  无伤未发动:拔刀突刺斩-回旋斩106-后跳蓄力斩142~腾空斩124-空中盾砸2段153/138。

游民星空

广域配装

  适用于有输出需求,又想顺便能给队友加血的猎人。

  武器再插一颗达人珠,弱点会心可达到90,力解后加30。

游民星空

图腾奶妈配装

  适用于不输出,只当图腾的奶妈猎人。

  方案1:需要两颗蘑菇珠,手臂上剩余孔插蘑菇珠。

  高耳、快吃、整备、麻痹、蘑菇一应俱全。还有皇后四件套的心眼,保证不弹刀。

游民星空

  方案2:效果同方案1一样,仅换了一个手,但只需要一颗蘑菇珠,适用于只有一颗蘑菇珠的猎人。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全部帝王片手的配装参考,根据这些测试,得出一些小结论,属性片手要高输出还是要尽量在地面使用高频率的挥砍攻击,空中盾砸的属性加成比较小。而物理型的片手可以多多利用空中盾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