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7页:帝王金长刀·麻痹

展开

帝王金长刀·麻痹

  用于P4阶段辅助麻痹和乘骑,能有效减少任务时间,提高容错率,有效增加输出时间。

游民星空

  采用如下配装,开眠后,一般历战王绚辉龙会直接进入暴怒状态,会直立站起向下喷火,此时后背处是没有攻击判定的,抓紧时间使用跳跃攻击,注意不是飞天攻击,是跳跃落地攻击,这招积累乘骑值要快一些!开眠前可以先穿上转身衣。

  这样在喷火完毕后基本就能乘骑成功,乘骑后直接不停推摇杆使用移动攻击,不要按普通攻击,棍子的乘骑移动攻击有多段伤害,一般情况下,在历战王绚辉龙第二次进行撞头的途中便会被麻痹,此时的站位对远程近战都非常友好,队友可以强力输出一波,在麻痹结束后,立马进入终结级,再次倒地,此时一起输出,绝对破角了!!!

  注意有近战输出的时候,请不要放爆桶!请不要放爆桶!!请不要放爆桶!!!你两个爆桶是有900伤害(历战爆桶450一个),但人家冰盾超解3000+好吗!!!!就算是我这把棍子,随便一套下来也是1000好吗!!!!谁会在意你那900伤害啊,你把人全炸飞,就只有你那900输出你过意的去吗!!!!

  配装弱点会心9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