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66页:盾斧-凯罗金盾斧·王

展开

盾斧-凯罗金盾斧·王

  最强火属性盾斧,面板比帝王冰还高,但属性值略低,300-390, 3颗珠子满属。自带15会心,没有孔,匠2丝白。

游民星空

  火龙盾斧,属性值和面板不如帝王·王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以下测试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结果。

  配装1:匠3配装

  和帝王冰的配装一样,王盾斧没有自带的一孔且会心比帝王冰少5点,但由于火属只需要3颗珠子,所以最终配装下来,技能和会心率都是一样的。

  弱点会心100,如果想要耳栓的话,可以考虑取消 匠护石,强壁,和浑身 来换取。

  木桩测试:超解下砸二段298 311,瓶子117一个。高解下砸279,瓶子59*3

游民星空

  配装2:匠5配装

  匠增加为5级,但会心少了5点,没有强壁。

游民星空

  下面图为木桩测试超解数据图。

游民星空

  实战中,一般只能用来打尸套,但由于火属性数值不高,可能不如用角龙盾斧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