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9页:片手-帝王金剑·爆破

展开

片手-帝王金剑·爆破

  面板稍低,但可以利用无伤的片手,但相较于炎王片手来说,物理伤害比不过炎王片,而炎王片又比不过炎冥片,且爆破伤害在本作实在像玩具,所以,炎冥片才是最强爆破片。

游民星空

  凯罗爆破虽然面板稍高,但要爆破的话就要属解,就不能同时配无伤了,而如果用无属的话又比不过凯罗水片,所以帝王爆破略胜。

游民星空

  炎王片的爆破值虽低,但面板够高,物理伤害优于无伤帝王爆破。

游民星空

  炎冥片,与炎王片同样的面板,但却自带长白斩,利刃,3孔+1孔,还有10会心,秒杀上面所有片手。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

  以下测试,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

  帝王爆破

  弱点会心100,武器客制吸血维持无伤。剩余的3孔可以考虑爆破珠或攻击珠。

  木桩测试:

  攻5测试:拔刀突刺斩56-回旋斩93-后跳蓄力斩124~腾空斩109-空中盾砸2段133/121

  攻7测试:拔刀突刺斩57-回旋斩96-后跳蓄力斩128~腾空斩112-空中盾砸2段137/125

游民星空

和其他片手对比测试

  炎王片

  采用如下配装,弱点会心100。

  拔刀突刺斩59-回旋斩98-后跳蓄力斩130~腾空斩114-空中盾砸2段140/127。

  也就是说,炎王片的伤害比帝王爆破攻7+无伤的伤害还高,而帝王爆破的优势大概就是高了90点爆破值和异常会心了。

游民星空

  炎冥片

  采用如下配装,弱点会心90+挑战者9%,武器建议客制吸血。

  木桩测试:

  拔刀突刺斩64-回旋斩106-后跳蓄力斩142~腾空斩124-空中盾砸2段153/138

  且这还是没有发动挑战者的情况下测试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